Q:行號資本額,商務中心的問題?
因為設立行號,資本額不超過30萬就不需會計師簽證,那為什麼還是有人,只登記3萬或5萬?為什麼不直接登記較為普遍的20萬,也省的以後再變更?

我想找板橋、樹林、土城、鶯歌,等地的商務中心,我想作為營業登記,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提供我資訊,謝謝。
2008-04-09 00:33:41 補充
 
因為我主要是想找台北縣可提供租借地址來作為營業登記的地方,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提供我訊息?

A:你好...目前規定需會計師簽證的資本額應是以50萬為準喔..
有些人因為自身所籌措的資本額並不多...
且可能也沒有任何需要向銀行借貸的需求、或者經營的行業很單純..所以資本額是依照每個資本主的需求來設定的,沒有強制規定(除非是特許行業)

另想請問你的想作為營業登記是指替你尋找可辦公司設立的地點嗎?如果是的話..我們事務所有提供這樣子的服務喔..
可以直接打電話問我比較快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gahome 的頭像
    megahome

    創業就在商務中心

    meg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