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我需要辦公室?商務中心真的好嗎?
請問一下,因為我們公司目前需要一個辦公室,
但有預算上的問題,有人推薦我們去商務中心,
請問商務中心真的好嗎?
有些什麼服務與設備呢?
如果2.3人辦公室大約價位多少錢呢?
可以詳細的幫我介紹嗎?
如果有推薦的更好?
ps:不要太貴的唷~~

A:說簡單一點,商務中心就是你提著你的notebook就可以馬上辦公的地方

很多東西都是現成的

辦公桌椅、櫃子,影印機、傳真機等等

甚至有現成的秘書和清潔人員

至於價位的部分你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看看

你親自去問一定是最清楚明白

不過我也很認同樓上推薦的大都會,因為我的客戶就在那邊租辦公室

非常經濟實惠喔,因為我的客戶是個很精打細算的人
跟著他選都不會吃虧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gahome 的頭像
    megahome

    創業就在商務中心

    meg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